Friday, January 1, 2016

2015



特別想記錄 2015 因為過得特快的感覺
回顧 或許是成長過程中 該有的自我醒覺 和提升.

2015 不再為愛情而煩惱, 不再糾結於失去的東西。心思都放在好好經營所擁有的情感、也好好對待自己看好好愛自己。也在爸媽生日當天休假,準備簡單的晚餐。只是想看看平常我們都去了工作, 媽媽一個人在家的情景。當然少不了那無止境的工作。還有和好多好久不見的朋友聚餐。這都是我所珍惜的一切。

那天和幾年沒見的朋友聚餐 聊起, 我打了個例子:
Appraisal Review
第1年 厚著臉皮寫了些自己的工作上的表現 檢視了自己的能力. 畢竟剛步入社會 還是新手一個
第2年 發覺不能再重複寫 過去的點點表現. 這個時候 你會開始思考 「我到底做了些什麼比去年更優越、工作表現有進步?有改善?」

感恩 2015 換了新的工作環境
多了幾分舒適環境 多了幾分自由 多了好多好多分的忙碌
也多了機會 參與管理人事
Interview過程看見形形色色的人
管理過程 情緒起伏很大
常徘徊於 是我過於嚴苛?
反覆思考......
直到遇見工作能力不錯的實習生
用心、專注與努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