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Toni & Guy Malaysia - Behind the Scene. #1st

2012/2/20 星期一


預約了傍晚6點
匆忙中 我晚上7點才到
等待Technician得空中.


「呢個時候搞甘大工程的野啊?」有個人走過來說.
我看不見他, 被頭上的錫紙擋著了.

任何一件事情, 只要心甘情願, 總會變得簡單:)
接下來, 又會有甚麼改變呢?

這一刻,
我忽然頂著一顆 孔雀髮絲頭了.

好喜歡.懂得欣賞的人, 自然也會喜歡.
Special Thanks to Toni&GuyKL+Technician,IvanYong.
Ivan很厲害, 染髮技術真的很好.
ColorToning做得很漂亮.


2012/2/23 星期四

幕後花絮#


他是我最喜歡的Senior Style Director, EdwinWong.
謝謝你.帶來的每一個驚喜與改變.

謝謝Catherine, 還很認真地在我指甲上彩色.
O.P.I.nail polish.
平時我都不愛凃上指甲油, 這更是我第一次接觸的顔色.


上妝中.
臉,忽然變成一張白紙,任由彩色中.


換上設計師的上衣.
拍攝進行中.


謝謝讓我嘗試這一切的變化.
謝謝讓我生活充滿新鮮.

Thankyou for all these changes and surprises in my lif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