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龍門客棧火鍋. Door Dragon Steamboat.

2012年8月21日

我们的聚餐, 总是离不开火锅. 也不知道是我们彼此喜欢火锅, 还是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也许日后, 相聚少了, 大家各自享用火锅的时候, 会想起彼此, 想起我们一起打边炉的时光. 
这一天的聚餐, 少了身在英国的那位, 当她回来, 另一个又早已飞往台湾... 
这是不是每一次毕业时候, 大家最爱说的台词呢? "各奔前程" ... 

下着雨的星期二, 相约龙门客栈, 下雨天来个暖锅大餐, 真的很妙, 整个心情、氛围都添加很多很多分... 
点了“猪骨汤” 和 “川辣汤”, 汤底已经一百分了, 怎么办? 而且, 这里很复古风, 好像回到旧时代...
哈哈, 我呢, 在到这儿之前整个心情都是沉沉的... 
哇, 吃了这一顿, 整个心情都亮了起来, 虽然当天我已经是很闪亮亮的“电灯泡”, 
但是狂爱美食的我, 有美食, 万事足了❤ 
可惜的是这里没有套餐, 材料都一份一份地点选, 本人的胃也不小呢, 哈哈! 
价钱方面, 他们设的价钱, 提供新鲜饱满的材料, 会让你有种"值得"的感觉, 这样不就是最好的经商之道了吗? 


除了暖锅, 老板娘也介绍了 "猪八戒" , 好特别的一个称号, 哈哈, 炭烤猪肉片啊...
噢, 对了, 这里暖锅都是用碳为主的, 不是煤气. 感觉真的很棒很棒!
炭烤猪肉片, 小瓦锅里先放了好多的猪油及一些些青葱来热锅, 香香的, 稍后才加入肉片等材料...
有点像韩国餐那样, 烤熟了, 肉片包在生菜里, 喜欢的话, 加入酱料 一同吃.
生菜很"肥美", 我可以用"肥美"来形容它吗?我想不到别的词语了. 很新鲜, 肉片也很鲜甜.
暖锅的配料, 有个"冬菇肉丸"很好吃, 我很喜欢!!! 自制的水饺也很棒~

龙门客栈有个小角落, 桌上放满了各式 酱料, 任选. 值得一提的是, 那里挂着一个小牌, 写着 "特制酱料配制法”,
跟随它写的分量调制, 真的很好吃!!!!!!! 很好很好吃!!!!!!!

我好想好想再去吃...
我要和你分享, 一切安定下来, 我们一起去, 好吗?
作为一份给你的奖励 ❤ 


龍門客棧火鍋. Door Dragon Steamboat.
AddressNo.18-1, Jalan Manis 4, Taman Segar, Cheras, 56100 Kuala Lumpur. 
ContactTel/Fax: 603-9130 1062/9131 4362
Business Hour5p.m-12a.m (Weekdays) 
3p.m-12a.m (Week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