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建記辣椒板面.

今天 依然是 涼涼的雨天 :)
他說帶我 品嘗好吃的 正宗辣椒板面.



《建記辣椒板面.》

KinKin Chili PanMee.
40 Ground Floor,
Jalan Dewan Sultan Sulaiman 1,
off Jalan Tunku Abdul Rahman, Chow Kit.

聼別人說 正宗辣椒板面 只有2間,
這裡是第一間,另一間在 Pandan Indah.

這裡沒有選擇的菜單,
他們只賣 一種板面 -- 辣椒板面 =D



斜對面 還有一個辣椒板面
競爭? XD

建記可是客人滿滿
甚至 會 “搭台” (共坐一張桌子).
就像香港的Stlye 那樣 :)



吊片豬肉丸 Pork Balls :)
比一般的好吃~
加入 多多的 胡椒粉在湯内, 很 Jeng!



當這碗 板面擺在我面前,
我遲疑了下下
還是第一次 看見這樣的板面 (別怪我孤陋寡聞 XD)
怎麽多了一顆 水煮蛋?Poached Egg~



加入他們的 招牌干辣椒! Chili Flakes!
不能吃辣的朋友, 千萬別學他那麽變態 撒入那麽多!
真的很辣的!



這碗湯的 蛋絲 有沒有很熟悉?
剛才的 水煮蛋! :)



半生熟的水煮蛋, 別不捨得 戳破!



就是要把它放入面裏, 和面、辣椒干 一起攪拌!



半生熟的蛋汁, 使 面條 更加的 爽滑、彈牙 :)



我的辣椒板面 只加入 一小湯匙的 辣椒干
辣得我吃不下了 =S
怎麽我吃辣的程度 那麽低了?


3碗 辣椒板面+ 1碗 豬肉丸 = RM24.40
值得啦!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