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9, 2013

周5:累积 微小的快乐.

2013年10月18日
-- 累积 快乐 录

特别期待 这一个星期五

小快乐1:

一份简单却在折腾自己的分析报告 也该告一段落
虽然还需修改 但总算近完成了
心里折磨确实不好受 需要好好管理自己情绪
心里告诉自己不难, 它就真的没那么困难了

小快乐2:

继他到北海回来后, 时间上的不允许,
我们似乎也好几天没碰面了
今天一起晚餐、逛逛街
我-真-的-好-期-待-

小快乐3:

上回特地上了Anelene网站查阅他们的时间表, 适合地点都没了, 有小失望
今天小幸运 因为
抵达One Utama广场, 就看将 Anelene大型活动
有Free Bone Check Up
做了小检查, 好开心

小快乐4:

同时间, 收到贴心小妞 Summer的信息
告诉我Cold Storage的Anelene Concentrate有优惠
心情也突然亮了

小快乐5:

逛街买了较小的包包, 他为我挑选
也被禁止什么都丢进包包里, 要消除这个坏习惯
他喜滋滋 地要我打开新包包 一起拆开包装
他还帮我整理那厚厚的钱包, 细心的分类, 
顿时像个小女孩那样, 被疼爱着
温馨的小快乐

小快乐6:

他说明天早上一起吃个早餐, 再送我去工作
平常一有机会赖床的我们, 偶尔也喜欢一起早起吃个早餐
这样就快乐了

小快乐7:

忽然想起一个多年前的老朋友 生日
发了封短信 送上简单的祝福
闲聊问暖 几句 
真的好久没联络 也就好像不出现在生活里的 突然再次出现
这是一种快乐

小快乐8:
另一个好久没出现的朋友 就那么突然地发了短信
问有没有兴趣 兼职 也发觉她就在我之前那擦肩而过的公司上班

小快乐9:
把兼职介绍给另一个更加就没见、也不怎么说话的老朋友
近来发觉她当Freelancer 应该适合她
也闲聊了几句 发觉她是个蛮可爱的女生
她也贴心的 分享 告诉我要多吃什么水果呀、多做运动呀
就喜欢这么可爱的一个人

小快乐10:

回到家, 爸爸告诉我他朋友的车镜被摩托骑士敲破 掠夺包包
他要我小心 提高警惕 
爸爸总是那么贴心 那么疼爱 我这个那么任性不听话的女儿
谢谢, 爸爸真好


每一天都有好多微小而快乐的事情, 仔细看看, 我陷入低落慵懒情绪确实很浪费时间、浪费生活

尝试去接触新事物、接触更多正面的思维看法、容易简单满足快乐的人, 也不要再散发负能量了
自己不快乐, 也不要影响他人 :)

继续努力往前走 ! ++++++++++

2 comments: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很多的小快乐加起来,你是幸福的:)

BerryY. said...

··镜框外ザ軒
是的。应该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