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蛻變》."TRANSMUTE" Exhibition..


"TRANSMUTE" Exhibition.
將被遺棄的舊東西,蛻變成 一種新的東西、新的用途.

這是她們 想帶出的 信息.


秤上的她
似乎 歡迎大家 的到來


這東西 擺在桌上
它雖小小的
卻 第一個 捕抓了 我的注意 :)
沒有其他原因
就我喜歡它 復古的味道


短述 :)


就是它.
小君告訴我說 “凃上一層 黑漆 就成了 黑板”
我還天真地 以爲黑板就 真的是這樣形成的 :D


牛奶瓶.
多了一個用途 “種植”

還有其他的種種 帶出 “蛻變”元素的東西
你們去看看 :)


櫃檯叔叔娃娃
小小的咖啡館 :)


售賣櫃檯.


自己烘培德曲奇甜點
味道真的很棒.


麵包類、蛋糕類都有
都很有水準,好吃 :D
貝貝男友親手 做的.


牛奶糖.


盆中娃娃.


置放在這 木桌上.
她們 五個女生 自己敲出來的.
木工、裁縫、烘培...


我喜歡這東西.


她們找人幫忙製作的.


留言本子 :)
【布貝粒 到此一覽 ♥】


出口處 的老公公 老婆婆 ^^
說再見 :)


她,畢業了 :D
恭喜
Koibito謝謝你陪我一起來
.
.
.

6 comments:

niewei said...

明年3月到我的~哈哈

bLueSky said...

is a shop?wer is it?

BerryY. said...

niewei.. 記得通知我囖 :)

bluesky.. 我朋友的畢業展來的~

Rye said...

不能亲自到场看看还真的觉得有点遗憾...=.=''
照片很棒...!

Sasa said...

我也要去看看
Oh yeah~~~
這五個女孩太厲害了
贊,給她們說

BerryY. said...

Rye.. 還有時間~ 播出一點點的時間去支持她們咯 :)

Sasa.. 對,佩服她們哦~ 一手包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