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9, 2014

糖炒栗子, Chestnuts.






週六• 工作天•
有個叔叔提著個籃子, 二話不說到每一桌前 剝了顆栗子, 
我很欽佩也很欣赏那位叔叔. 
每个人都很努力地在为自己的生活 干活着、打拼着.
原先觉得肚子填饱了, 要自己别贪心, 但......确实我也好一段时间没吃到 糖炒栗子了.
或许從小 偶爾用餐後 爸爸都會買栗子吃, 所以我也很愛吃"糖炒栗子".
在車裡吃著吃著, 結果我笑了.
"剛才還說飽了, 不要買, 結果現在不停地吃着, 還笑得很開心. "

在「色酒羅麵」餐館用餐.
足一分派給每一桌的每一個人, 
而且他 頭還冒著汗.


与其在档口等待客人, 不如上前让顾客免费试吃, 努力争取.
真的很想念.
大学那一段时期, 也常常到Aeon买了包 "糖炒栗子", 和好友三两人 边剥栗子 边闲聊.
WC他說.

喜欢吃的, 觉得好吃的, 自然而然 就会上前去买.

所以 他離開到隔壁餐館了, 我也追上前去向他買了一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