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羽球约会 1】

仓鼠笼子的盖松了
Bibi 从笼子的洞 逃跑了
它们 都离我而去了……
:'(



下午
接了通电话。
五点钟 打羽球 去~



我休息时 拍他们 XD



这个羽球场 蛮大的~
而且很多人呢 =]



这个取笑我的人 哼~
你也不是一样很好笑~~
哈哈~



两个厉害的人 =P



她的双颊 都红了~
可爱 :D
哈哈~



休息 休息~~



都很累了耶~~ 嘻嘻 =)
喜欢这张照片 ❤



她们装备~ 哈哈



最好解渴 的饮品
还是 应该说 恢复体力?
哈哈~ 不知道啦~ luan ngap 的~~ XD



回的途中
竟然 看见彩虹

雨后的 天晴 意味 些什么吗?
希望一切 都是充满着微笑 :)



晚上的我
准备和 Mr.Kok 晚餐~

Spike & Chill...
可以说是 我们的其中一个 老地方~



好久没到这儿来 了


突然很想去逛街 到处走走
不想回家~

可是
他不得空耶
他的好朋友庆生会 在 Poppy
但我没去啦
这地方不适合我 =]

不喜欢这些地方~
空气中 弥漫了 会令我窒息的烟
那吵杂的气氛 还有一些过分“热情”的人
:(

喝酒的地方
我宁愿 选择 高级点的 安静点的
慢慢品尝 慢慢享受 那气氛~


他特地到载我到 第一站 Pandan Indah
可是 koibito 却不在 第一站
拨了几通电话
她没接
他 送我回家了 =[
我还害他 迟了赴约呢~
对不起

原来一直都是我以为她今天在 第一站 驻唱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