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Ladies Night.

De Pastry Chef. ❤



去买蛋糕啊~
那些蛋糕太吸引了
买了片 Black Magic, 和 koibito share share =]
她带我去买的 ^^
请她吃蛋糕~ 哈哈

Giza Sunway ❤




我们4人先到~
主角在 另一辆车呢~
等待她们的当儿 拍了些照 ^^

她们每一个都化妆,
只有我一个没化妆咧 =[

Cravings ❤


她们选了这间~



第二层 拍下去~



Bar ~
我们在第二层庆祝~ =]



我的晚餐~
Grilled Chicken with Black pepper sauce =]

今天星期四,是 Ladies Night.
全部 Main Course 50% off ^^
很不错哦~~



Curly Fries~



我们主角看见 隔壁桌 博客们的 12inch" Burger,
她也想吃~ 开始流口水了她~~ ^^
哈哈~

里面有 鸡肉、鱼肉、牛肉、Ham、Cheese 等的材料~
有点 恐怖呢~
怎么吃?

她还说 她点了 一份 Steak~
吃得下么?傻婆~~ ^^
幸亏糊里糊涂的她 没有下到点单呢 =]
不然……哈哈!



这就是从 De Pastry Chef 买回来的蛋糕~
Walnut 的~ 蛋糕是 coffee 的味道~ =]


铛铛~~~~!!


我们的主角~ 薇薇 =]



早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丫 ❤
希望你喜欢一切的安排~~



Instant Mini 相机~
即拍 即得到照片~~ =]
感觉不错^^



喜欢这些照片~
很有纪念 价值呢 ❤



哈哈~ 有没有觉得这手表很熟悉丫?
其实 是买个她的 ^^
不是我的啦~
不过我很喜欢这样的手表~
大大的 ^^

好啦~
看看照片 =]


Winn =]



我们三人偷偷溜去楼下拍照了 ^^



infinity friendship ❤



镜子里的三人 ^^






回到二楼...



和她们一起拍~
Danielle & Niewei =]



左边那位是 漂亮的Beiling 小姐~ ^^



后面那位 和我一样 穿了 花花裙的 是 Sunday 小姐^^



Trios =]



笑容 *smile~



欢乐* Happy~



-Posing-



感动得 流泪 呢 =]



哎呀~ 临别前的拥抱 ❤



大合照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