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囍事

29.05.10 Saturday

堂姐结婚 ❤


愿 幸福美满 ❤


进行 华人传统的仪式~


我和姐、堂妹们 当姐妹
被下旨 要穿白色的裙子 =]

可是我的眼睛 肿了
老毛病 发作 =.=


30.05.10 Sunday


提早出发~
Wedding LUNCH ^^
还是第一次 参与 下午的结婚宴席 ~


我和姐、新娘的 弟弟们
最早到的 ^^

空荡荡的宴席桌~


新郎的姐姐说 她们新加坡是 把结婚照片 放在入口处
让来宾们 观看~

所以……
它们就被 摆放在这儿 


我和姐姐那么早到的 原因 ~
我们负责 招待亲戚~
可是 没什么 东西做的~
很得空^^


主人席 VIP ❤


香槟 结婚蛋糕 ❤


宴席开始了 ~~


大家一起分享 他们的喜悦
见证 他们的 婚礼、幸福~
满满的祝福 ❤


回家 

等 Mr.Kok 来载我~
我们去看戏 =]


很不错的一部 原著电影
懂得故事情节的 人 也许 觉得没惊喜
而 不懂得 的人 也许和我一样

觉得很好看~~ ❤
E.N.D.

2 comments:

bLuEskY said...

haha,cannot use ’曲终人散’tis wording leh,normally tis wording is used for bad thing de..

☆ Berry╭☆ said...

哈哈
我滥用词语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