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UNIQLO.


新開幕的日本品牌
掀起了一股熱潮 吸引了上千人前去籌熱鬧
也因爲 它的特別優惠 特別折扣

我想
大概是 它 的廣告打得很響 宣傳得厲害
掀起了大家的好奇心 新鮮感
大家也帶著期待的心情前去

今天在附近


便去看看 做做考察


果真沒錯 人潮洶湧


我想 我也錯過了 更恐怖的畫面

我的朋友很早就去排隊了
据她所說 早上的時刻 人潮更是恐怖


Fahrenheit_88 底層都被人潮湮沒了


我沒步入此店 沒親眼看 沒親手觸碰它的材質
不方便置於任何意見呢
我只看過了 我朋友買了的 那幾件
沒什麽特別啦 :)
怎麽大家搶著去?

可是 目前的優惠 吸引咯
一件T-shirt 原價 RM59.90
(這樣的價錢,布料當然是柔軟舒服的咯)
現在是 RM29.90!!!

Jeans 原價 RM99.90
現在 RM49.90!!!


也許一切都是 它的 Gimmicks太厲害了 :D
真想 深入了解 它的内部運作~

i just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their planning and promoting skills :)
Bravo, Uniqlo!!

2 comments:

niewei said...

we discuss about their marketing just now when in the queue.. really wonder about it

BerryY. said...

hahaa.. everyone has the same thoughts?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