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薇薇21大日子.



人生中 重要的大日子……!



給你親親要不要……? XD



為你挑選的 粉紅禮物^^
還記得,你是粉紅女郎吧?
君結婚狂,我哈妹,雯男人婆? (雯不要打我 :X)
有沒有掉亂? 記不記得? 挖哈哈



BurBerry Brit Sheer :)



遊戲環節 我當了 頭炮啊
第一個中 喝苦茶 真的很苦好唄
但恰恰好處 我剛吃了太多超甜的食物 平衡一下
teehee.



21快樂!



那麽感人的歌曲,有沒有心動?
打開你的心,讓好男人進入啦 漂亮小姐 :)

邁入9年的友誼,未來更多更多的九年,好嗎?
好貪心啊我 :D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