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五月份: 勇气.



知道再也看不见,也要留下最后的模样,把自己看透彻…



爱上它。更欣赏创办人的。
表面看似简单的理发,背后亦是一门深渊的学问。



这对大部分长发的女生们来说,的确需要很大的勇气…
我也知道,接下来,我需花多少年才能留长,但 我不留恋…



她说: 不如让我帮你剪个 佘诗曼 阿佘的发型…! 在你身上也不错…!
我没意见,任由宰割 :)



开心的,我接受它,喜欢新的自己…
不再沉沦沉溺过去…接受面对新事物…

店内好多其他发型师等人 都给我新发型不错的评价,
小开心

让脸瘦下来,加深轮廓。
加油…!
.
.
.

晚上 我们又 到了现场 支持她



这张照片 比较看得清 我的新发型



Ky Tha 潔瑩,
舞台就是你的灵魂、你的生命…!
加油,加油,加油…!!! ♥
大伙儿给你最大的支持…!

恭喜你!
成功晋级十强...!
【ASTRO STAR QUEST 新秀大賽 2011 TOP 10】

Click LIKE for her page.Support!!
JieYing 赵洁莹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