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平靜地.


周六的夜晚.
畫, 擦, 畫, 擦...
突然好喜歡這裡.
我喜歡這個地方, 就像自己的工作室. 靜靜的、舒服的.
幾時才真正努力為自己付出? 我知道, 我相信. 控制自己.

淩晨3點鈡.
我想,是時候休息了.
Time.for.a.Rest.休息.Goodnight.晚安.


周日的下午. 窗外的天氣.
微弱陽光+微微細雨+ 徐徐微風+ 依然,構圖中的我.
寫意♥


太陽快下山了. 進度依然好慢.

閉關兩天, 都還沒做完.
對自己的表現感到失望.


累了悶了. 終于去冰箱找食物.
這是我的晚餐? 好好吃的Frosties+HL Milk.
放鬆自己地 坐在沙發上 一口一口地吃著. 滿足自己.


不停地塗畫彩~ 突然感覺自己與世隔絕.
好平靜. 彩色過程 是我最喜歡的.


未完成的作品. 突如其來的信息 敍述得講師有多嚴格.
說當天沒po到Blog, 沒present就扣分.

匆忙中、零亂中地 為剩餘的3張草稿添色、用手機拍照, 傳送電腦, 上載部落格.
在利用部落格 當場進行了毫無準備的 Presentation.

18幅中少了2幅.
所倖的是講師沒介意, 他還喜歡我的草圖.


這兩天都沒睡好. 這天只睡了半個小時.
這學期課業真的好重. 窒息的感覺. 現在好想回家.

沒駕車的第一天. 搭地鐵.
背著重重的背包, 還提著環保袋.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從鄉下到KL 的 書呆妹.

留下的腳印, 別再 重蹈覆轍.


陌生的地鐵站. 真有點不習慣.
同時兩輛車來接我回家, 左望右望, 我該上那輛?
嘴角突然上揚. 感覺幸福.
我知道, 在我需要時, 一定會出現的. 永遠的庇護.


週二的早上. 通常我都會 睡遲乾脆曠課 或 遲到上課.
今天不例外的 匆忙地 走向課室.

最近若遲了沒時間吃,手上都帶著爸買給我的早餐去上課.
從前因爲趕時間 的藉口 慫恿我,都 擱在一旁沒吃.
對不起,爸


課休中 校方突然 要求填答問卷
我早已想 寫信要求校方 提升電腦設施.
如今的問卷, 你們真的會做出 適當的改革嗎?


一大早天空灰灰的, 心情也恰巧 有點複雜.
課後到黃金地帶, 來來回回, 走了好多遍. 我倆享受. 因爲你.

還看見 可口可樂廣告 拍攝.
透過轉播鏡頭看見的 成果,真的很不一樣~
團隊工作真棒~ 好想加入幕後工作.

平靜的日子, 繼續下去.
延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