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適而可止地...


淩晨2點鈡
坐在床上看了數頁 終于把第三章看完了
但 我卻沒有消化書中的任何一個文字
也許 我還需要更多的時間去領悟.
最近都好想坐下來 讀讀
好想把課業擱在一旁.


週三.等待開會中.
這是一個任務職位交替的Meeting?
這個轉變 也會扭轉局勢嗎?
希望看見成績.畢業証報告上 也可以漂亮些.
大家一起加油.


換了地點卻沒通知,還是我們糊裏糊塗?
好討厭這狀況. 可不可以改一改呀?
最近, 像是在上課嗎?
怎麽我感覺沒有吸收任何知識?
你們是不是也一樣呢? 我一個人發呆?


LabClass.手機響起.對耶.我差點忘了.這熟悉的.
這個講師真的儅我們是主修 Design嗎?
好嚴格 好完美主義

但是我喜歡這類的講師
人 縂該被逼一逼
既然自己無法自動自發 惟有讓他來收拾自己
哈哈~


週四.一個人去上早課.帶著輕鬆的心情.
有點期待.有點快樂. 終于可以觸碰不一樣的Field.

一個美好的早餐.阿坤魚丸粉.真的好吃.
謝謝這位請客的熱心女孩.還為我指路.
真感謝~


噢,這一天我都在的士上 度過一整個下午.
這是不一樣的體驗~
沒有經過磨煉, 不成大器.真的.
今天的我, 被譽爲 一滴新血.


天空下起細雨.被迫停了下來.
大家都在一旁休息.
這一天 看見的每一個 都是陌生的臉孔.
第一次交談. 他們都好忙碌.
你們的付出, 是爲了興趣, 還是面包?


金加利.還懷念的餐館.多久沒踏進?
這一頓 讓我來感謝你吧 :)


善良的女孩:)
各自收了一張.
立即拍.真好.攝下了當下.


喜歡今天輕鬆的衣著!!!
周末: 好想到郊外去、吹風、拍照、放鬆~ 誰要和我一起去?
哈哈~

再一次與善良的女孩碰面.還有另外二位.
一杯飲料的時間 :)

之後只能乖乖 回家繼續埋頭苦幹 :(


很遲很遲的晚餐.很喜歡.三人的晚餐時光.
好多人排隊的 椰漿飯, 讓我想起 Nasi Lemak 2.0

幸幸福福 快快樂樂 一起煮咖喱咧~!


朋友在附近, 我都不能一起去吃冰
回家繼續~ 繼續繼續繼續 好討厭~


周日的下午:依然面對著你.寶貝電腦.
不知道爲什麽近日 都覺得好容易口渴
一面寫報告書 一面喝了好多好多的水
請別水腫~


知不知道我們做的快瘋了
好多瘋了的舉止

適時停下來 安慰自己
謝謝你.好好吃~


不敢相信
太陽上山, 天亮了, 你我 才一起閉眼入睡.
過了自討苦吃的一周.

全身累垮.真活該.


下午.只有我們兩人的客廳裏.
其實很享受這空間.好喜歡.好愛.
等待你回來, 我們一人一杯 Frosties+HL Milk.
20個小時後的第一餐.

越來越害怕,自己愛上同居的生活.
並不想再經歷同一個離不開的心情.
適而可止地享受...

適而可止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