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回到最初的地方.


一年后的畢業典禮,再次把我們帶回這裡.
也第一次在這地點拍照.


20112011.這天突然美好起來.你的畢業典禮.
因爲你, 我們一起回到這地方.

我和wc很早就到了.
走著走著, 經過的每個地方、每個角落都有著我們2年的回憶.
真的很懷念最初剛認識的我們, 慢慢熟絡的我們, 一起瘋一起狂
也從未想過 直到現在彼此依然一起上課

好想到每一個曾經熟悉的角落拍照 留念
應該 再也沒多少次機會 會一起回到這裡了

很可惜的 儅我和wc等到大家來的時候 天氣熱人潮多
我們取消了到每個角落拍照的念頭


原來這位夏日男也出席畢業典禮啊
自從畢業后 真的好久好久沒見了
啊~~~~~ 真的很愛很愛我們曾經在這裡留下的回憶.
快樂的、不快樂的、怨恨的、投訴多多的、瘋狂的、忙碌的、一起曠課的、
吵鬧的、高調的、轟動的...

印象非常深刻的是 夜課 Mr. Alec的課
10人圍著一桌上課 一起在課室外遊蕩 你們跳舞瘋狂 我錄影
很懷念 很懷念 那一段過去


一起午餐.
這個moment, 我們彼此訂下了 一個約定.
誰......就......!!!
要記得♥

我們就等待著那一刻.

幾天前, 我和wc聊天.
我突然問他:“你覺得...我們畢業后 工作了 還會保持聯係、還會見面嗎?”
“哎喲...這些是看自己的...” ,他答。
我,笑了.

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懷念, 讓我們嘴角上揚.
你們已經封存在心中.
不管以後怎樣, 依然在心中佔據一個角落.會憶起.會微笑.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