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Levain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週一.假日.難得的一個早餐.
好久沒試過那麽早起床約會去.

好多人排隊.好多人愛這裡的麵包蛋糕.
哦~爲什麽? 環境舒適? 調調氣氛情調?
嗯~ 我確實有蠻享受的 :)


巴厘島的手信. 貝項鏈. 謝謝你
突然好想好想 裸著腳丫 踏在細軟的沙灘上 穿著沙灘裝 帶著這貝鏈
到海邊去 吹海風. 走走走~ 真的很想馬上就去~~
我們一起去好嗎?


11.45這一刻, 就像穿梭時光隧道 一起回到囯中、高中時期.


電影只不過 簡述描繪了 故事的某些橋段與畫面
書裏的每一字、每一句 敍述得更清晰 腦裏的畫面更加豐富
看了電影 我相信 把這本書再 咀嚼一次 這故事會更扣人心弦
讓人真真實實的跟隨 他們的故事 重新翻閲 囯中、高中、大學的戀愛琴絃


黑暗的影院裏 身旁坐著都是我高中時期的死黨
某些橋段確實打動我
爲什麽?
眼淚竟然差點不要臉的掉下來 但我下了重令要它滾回進去

青澀時期 該瘋狂 該胡鬧
該戀愛 該笑 該哭 該嘗盡各滋味
該闖蕩 成長過程不該留白 不該有遺憾
好的終歸好 坏的終歸坏 好的也會變坏 坏的也會變好


美好的心情 吃著
今天的節目 不該只有這樣.
真的過了高中時期 大家都不再瘋狂.
.
.
.

2 comments:

Rye said...

啊啊啊啊啊啊啊~!!
名副其实的 吃。喝。玩。乐。!!!

BerryY. said...

應該說忙裏偷閒~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