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羽球约会 2】

星期六早晨~
我们约了一起打羽球~ ❤





以前我们每次去哪里 都是4人行。

偶尔 Wayne join我们~


上一次,

Fung去了香港,
wayne,camy, koiboto 和我一起打羽球。
那时是我们 第一次的 【羽球约会 1】 ^^





很难得的

这一次 WC他 Join我们咧 ^^





6 of us.

Included me. (the camera girl :D )



过后

他们的 “早餐” , 我的午餐 =]





Vegetarian Steamboat ^^






在 Aman Puri的 ^^






Wayne~ 第一次和他在这里 一起午餐~






WC~ 这个 更加不用说咯~

很难得 有机会 他和我们一起 到斋馆~ ^^





黄金鸭片~

我们额外 点的~


很好吃的哦~

也许 你会爱上 :D





我第一次 在这里 吃 炒萝卜糕~

天啊~
真的很好吃 ,爱上了呢 ❤


我很爱吃萝卜糕的

真的很难 找到 有水准、有好吃的~


昨天我在Tmn KokDoh夜市买了包炒萝卜糕

不好吃的~~
失水准~
之前我买过 那个Uncle炒的,很好吃的~
可是昨天 他令我失望了~
哈哈 XD



流了一身汗

很舒服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