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因为有你们,所以 我很幸福 ♥

从马六甲回来,就赶来这里了
我们迟了耶
差不多 10PM 才到这儿咧 =]



[ SOULed OUT Cafe Bar ]



[ Bar]



Nice view =]



[ upstairs]



[ Menu ]



[ Drangonfly ]



[ Hot Chocolate ]



[ B-B-Q Chicken ]

Marinated B-B-Q chicken, corn kernels,BBQ sauce, pepper and tomato salsa.



[ Mushrooms All the way]

Shiitake, button, oyster mushrooms, a touch of basil and mozzarella



[ Deep Fried Chicken Wings ]

A homemade marinade, deep fried to perfection.



[ Deep Fried Calamari ]

Crispy and crunchy squid rings in a secret batter recipe.



[ Letter + AngPau ]

我手上的那封信, 是她送给我的。
哈哈~ 邮票还是我的照片呢 =D
信封内,有一个 CD
全部是她唱的呢,哈哈~
她的“唱片”~ WooHOoo~~~ ❤

她手上的那红包,是她们用来骗我的~
那是我工作的薪水~~



[TEQUILA]♥

Koibito ordered for me =]



我像醉了吗?
其实我还没喝呢 XD



这个礼物纸 很特别的哦~
有很多的图案~
她们 还写了很多名字上去呢~~
还有 Yearly Plan. XD
她们要我把 礼物纸 带回去,玩 SUDOKU^^



很多层报纸呀~~
我的天~~



[ HUSH PUPPIES]

这是 Camy送给我的~



小小的钱包~~ xixi
thankss Camy ❤



郑丁贤的 书~ ❤
目前 我已经有三本了耶~
不过我还没 看。嘻嘻~



[ XIXILI ]

安全裤~ ❤
哎哟~~ 害羞了起来 =D
薇薇她们送的

突然~
koibito 说:" 你看那边~~ "


天啊~~~~



那是 什么?

" Do you mind that we put this on you?"
" If i mind? "

他们全部 喊说 " She doesn't mind~~"



hmm~~ 乖乖地 让他 为我戴上咯~



牛角的帽子呀~
是不是像 广东话 “牛一” 那样的说法呢?
哈哈~~



[ TIRAMISU ]

koibito 从 De Pastry 买回来给我的~
听说里面还有 少许的酒精呢~

koibito没时间去买蛋糕,因为我们4人一整天都在一起
去了马六甲回来,才想起 少了蛋糕
薇薇她们也不知道 这蛋糕店在哪里啊

当我在 Camy家 冲凉准备时
koibito驾车去买了
她那可怜的车子 还踩到 大洞
(和去年一样……那么邪吗?)
可是今年更倒霉的是 轮胎破了……
她自己一个人 换轮胎
厉害吗?
*SALUTE*



哎哟~ 回到正题……
她们都为我 送上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呢



是时候 许愿了~~ 1..2..3...



其实 每一次生日 我都没有认真地许愿~
这一次 也不例外~



也许没有 太多愿望 , 人生会过得快乐些、幸福些 =]



[ SIMBOLO ]

这是 Fung 从香港买回来的 钱包
它是 Genuine Leather的 ^^
CFK, WC, Cindy, ShuPei, Kevan, Tharani shareshare 送给我的^^



[ 回忆录]

我的4人 的回忆 , 还附送 他们三人的 MV呢
koibito 自弹的 吉他旋律 + 他们3人 录唱的歌声 + 演绎
特地为我 送上 一首 【一起走过的日子】 ❤
很爱你们啊 ❤ ❤ ❤

还有啊
这本 [回忆录 ]的封面,你们察觉到它 是什么制成的吗?

它是 铁树皮呢~
Fung 的收藏品,她把它 送的我了~ [割爱 ]
她从铁树 剖出来的,然后晒干……
收藏了很久 呢~
谢谢你 ❤




[ TOMMY HILFIGER ]

wow wow wow~~
谢谢我的 koibito 老公呢 ❤
我很喜欢 很喜欢它~

这手表 特别的部分呢 是在于 下面的那个圈圈
它是 昼与夜 =]
而左边的那个圈圈是 星期, 右边的是 日期 ^^



[White.Eternity Tank. Black Stripe. Annie Skirt ]

我们要离开 SOULed OUT 前
薇薇送给我的 ❤
她们 share share 送给我的 =]



我的学院同伴,现在也是 我的大学 同伴 ^^



我的中学姐妹们 :)
可是少了 嫡蔚呢 =(


因为有你们,所以 我很幸福



这是 SOUL ed OUT 送给我的 ^^



We do not remember DAYS, We remember MOMENTS


I.N.F.I.N.I.T.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