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当我们在一起! 馬六甲!



放学了~ wooHoo~

她们说 带我去 PD 玩~





这是 koibito 送给我的~

她说 只有这份礼物 ^^
我喜欢的 Dequadin 咧
还有 一只小小的 熊猫 ❤





Freebies~

过 Toll 的时候 有人在那边派的
Dutch Lady 牛奶哦~


一路上 看着路牌

觉得很奇怪咧 ~


第一个 " Seremban - Melaka - Johor"

接下来的 " Melaka - Ayer Keroh - Johor"
还看见 "A Famosa"


我就问 Kobito

" 作莫 有 A Famosa 的?去 马六甲 是吗?"
" 你以为 只是 马六甲有 A Famosa的 咩"
" 不是咩?还有哪里有哦?"


我迟疑了……

静静坐在车内~





=.= 现在 我知道 答案 了……






很久没到 马六甲去了~






Jonker street 只有 星期六、日 热闹吧?






三叔公~

想说回之前来买些 食品的~
结果 我们回到这里的时后 打烊了 =[





去吃鸡饭粒~






像是回到 古装片的情景 ~






哈哈

很复古咧 =D





鸡饭粒~

第一次 品尝哦~
蒜米、葱味 有点重咧 那个饭粒
我不是很喜欢~
它的白斩鸡 就不错咯 =]





走走 看看 拍拍照咯 =)






傻婆 特地 伸头出来

人家要拍 那个 church 的嘛~





我们都穿着 Fung 从香港 买回来的 手信

DC Tees ❤





看到 koibito 在后面吗?

细细粒 那个 XD





" 红风车~ 转一转吧~~ " ♫






这个公园很美~

我很喜欢 那棵树~





紫色的花 很美~

什么树?
有人懂嗎?





还有一个 旋转的东西

不知道 改称它为什么~





Fung ❤






Mooo~~ :D






哈哈~

看见我吗?
细细粒 要推 火车咧~
天啊~~





三人~







笑到那么开心的样子~





古城门 ~






三人






好累~ 又热






休息 休息

这是最阴凉的一个角落~





城堡内 的 街头卖唱

他们都唱得很好听 =]
看见 日本游客 他们唱起日文歌曲呢





看见我们身后的 海平线吗?






还有 Eye on Malaysia =]






天啊~ 他的手 断了!






这是 我想要的

她们 不让我付钱
说 当作是 一份 礼物
說她们 没准备 生日礼物给我~

帶我到這裡已經是你們給我的最好禮物了!




下一站 我们要去 商场了

因为……
太阳公公 实在是 太热了~~
我们都快 烤焦了





我们要去 Mahkota Parade~

很热 很热~~~





Mahkota Parade~






koibito 上次和朋友到马六甲时这儿 买過

所以她也带我们来买
她只懂这一间 =D





[ Chocolate ice blended . Honeydew ice blended . added on 珍珠 ]






[ Shilin . Seafood Tempura . RM5.50 ]



我在 KL 没吃过

camy 说在KL 的好吃的~
这里的不好吃~~


我们到 Brands outlet 试衣服

我和 Fung 买了同一件 shirt
她们又不让我付钱了~
说 算是 另一份礼物 =/


下一站 去吃 Satay Celup . Ice Kacang

我们都累了~
决定…… 坐 三轮车 =]





她们俩~






我俩~






LACOSTE ❤






[ Durian Ice Kacang . Cendol Ice Kacang ]



很倒霉啊~

我们要去的每一间 听说好吃的 satay celup & ice Kacang店 都没开~
因为今天不是 周末 =[


就随便 选一间咯~

不好吃的~ 我不喜欢浓浓的 Gula Melaka~
太甜了~
也没什么特别~





哎呀

我们要离开了 =D





【很喜欢我们在一起的时刻 】




再见了 马六甲 ❤
謝謝你們年為我20帶來美好的記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