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你.我.加油.



其實我享受一個人,在咖啡廳的角落處坐著。
但不是今天. 我並不想.

這2011裏 很多我不想的事
卻偏偏發生在我身上 硬硬要我去接受 去面對

現在的我 應該在啃書
心裏太多的情緒打滾著 我從來不能專心
怎麽還不適應過來?

常常和自己談話中 從未妥協.

我只能接受 上天給我的一切.
我很幸福的. 我知道. 但是爲什麽是我?
.
.
.
「金河廣場 ⑤強決賽造勢活動」



相信自己. 為喜歡唱歌而唱歌. 最初的夢想. 記得.
期待看見 彼此以後各自的未來,會是怎樣?
你.我.加油.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