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MakingProcess.

載了她 就一起到附近找尋材料
偶然發現 一家 LED店鋪



選擇 材料中



鍾愛這材質 價錢也很美觀

在店内待了幾個小時
從挑選 到討論如何製作 讓店家為我們包辦

離開店后
回到她傢 繼續我們下一個製作



決定用回 這個頭像



開始我們的大工程
(你的眼睛有沒有痛啊?哈哈)



混亂中



思考中



必須貼穩 很細小 很考功夫



這個時候,你們有沒有發現 其實我們 遺漏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原先的計劃 宣告失敗

後來 出現在決賽的,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
謝謝她 熬夜完成接下來的 部分。

我已經遲了赴約~
而且 還得趕去 去回剛才 訂購的東西



就是這個 趕時間 幾個小時内得到的東西
不完美中的 完美



晚上 近十點 星巴克
這是我的晚餐 餓死了



少了嫡蔚的一張合照

對不起,我遲到了
真不好意思
.
.
.

2 comments:

D 0N StAGe said...

还有少了我囖 竟然忘了我 伤心

BerryY. said...

沒有忘了你。
我有和你拍到照
沒放上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