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七月份:千層蛋糕, Food Foundry.

最近空閒下來,生活未免太過悠閒
謝謝帶我到這兒來.

Food Foundry, Section17, Petaling Jaya.

從來,我不會選擇 巧克力口味的.
今天,嘗試了3种不同的口味。
最後,發現 3种口味中 巧克力口味 最合適我。



Chocolate Mille Crepe Cake. 巧克力千層蛋糕.

上面撒上了 帶點 苦澀的可可粉
調和了 整個蛋糕的甜度

但,
吃了 半片,還是膩了.



Mango Mille Crepe Cake.

第一次吃到 這種芒果口味
給我的感覺 不是那種香香的芒果
我知道怎麽形容 哈哈



Vanilla Mille Crepe Cake.

這口味不錯,
但 對我而言 有點太甜


我還是堅持 我鈡意的蛋糕。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