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生日快樂!!!


生日當天剛好碰見考試
這一年 沒能和你一起度過12點

很快地 我們認識了第四年
也快邁入 第五年了
還記得剛入學 不久 就和你和楓混在一起
我們一起寫報告書 一起presentation 一起上課
好多好多一起度過的時間

也好一段時間我似乎沒與你們粘在一起
我似乎忽略的你們 好對不起
這段期間 在學院生活裏 我們大家的友誼 10人 8人 4人 3人?
好多好多的變化 好多好多很奇怪的 緣分
爲什麽上天喜歡這樣的安排? 這樣人生精彩一點?
哈哈 算了吧 還好我們大家依然聯係著

一個簡單的晚餐 一個簡單的慶祝
其實這樣簡簡單單的 還是很開心 快樂
希望你喜歡 我們為你挑選的禮物 一份心意
生日快樂 恭喜你不再和我同歲 嘻嘻

曾經好多時候 我都會和你聊聊心事
希望 大家友誼依然延續...
我相信 :)
加油, 為將來加油...
也祝福你 快快找到你要的幸福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