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Let's go, 出海! Pulau Ketam, Port Klang!


經過1個小時30分鐘的火車程...
終于抵達.
穿越這通道, 一步步...


越靠近, 越興奮, 越期待, 越開心...


巴生港口. Port Klang.


看見海上的船隻.莫名的快樂.


出海吹海風, 感覺真棒. 整個旅程的重點 就是享受海上的Feel~


大家都靜靜的享受著海風.


還有, 我真的很喜歡海水聲、流水聲...
在海上漂流45分鐘...


終于抵達 吉膽島(Pulau Ketam).
這裡生活簡單樸素, 都沒有汽車摩托車. 只有腳踏車.
腳踏車出租呀, 懶惰走路或 好久沒騎腳踏車的人兒們, 就租一台吧~
環繞小漁村 :)


"叮~ 叮~~" 在這裡聼著 叮叮聲就好很快快閃開咯~
讓他們過~~

我啊, 一面走一面拍照,都沒認真四處好好的用眼睛看.
都透過鏡頭.

竟然突然收到 Leslie的iMessage.他說他看見我在島上.
我突然就很興奮.真的很久很久沒看見他了.一年多...
他說如果有緣就會遇見.結果真的看見他.
説好要拍照.卻在他離開后才想起.真的很可惜.
Hmm...下次見面又會是何時呢?


這裡唯一一檔 蠔煎.不怎麽好吃.
蠔都很小很小.天啊~ 根本無法和檳城 媲美.

這裡的海鮮食物也不怎麽特別,價錢也不便宜.
所以我不POST食物啦~ SKIP.


餐館旁 看見的 古老足球機.
真的很古董.


前天我不是去了 TanjungSepat情人橋嘛?
朋友對我說:“你的情人橋啊,這裡都有”
“差很遠好嗎?整個感覺都不一樣”我答.


漁村莊的屋子都很顯眼奪目.充滿色彩.
其實看見這些大膽的顔色搭配, 莫名的讓人心情好.
也許我本身不太愛 城市裏 灰、白、褐等深色大廈...
沉沉的.沒有生氣.


漁村純樸的生活.腐朽的木根搭起,
就這樣,簡單的把衣服晾起來.


海水還沒漲潮的時候, 看見海底的醜陋.
破船的殘骸. 像不像古時代 恐龍留下的 屍骨殘骸?

環繞漁村莊后, 就離開了.
回到碼頭.


在碼頭時, 一位叔叔問我們這裡好不好玩
我們都異口同聲地說 不,還很骯髒.
它, 的確被污染得很嚴重.
看見這些, 看見對人類的無奈.縂有一天 自食其惡果.


無論如何, 我依然喜歡擁抱大自然的感覺.
喜歡和風,和海,和綠色生物,一起的感覺.


好美麗~
它們依然美麗的存在著.
停止破壞好不好?


返回的旅程依然需要大約45分鐘.
塞上耳機, 聼著柔和的音樂...


我,竟然開始有種捨不得離開海上的感覺.


這些丟空的座位.其實我忽然喜歡這樣.幾個人.少數的.就足夠了.
我不再喜歡人潮擁擠.莫名開始容易浮現恐懼不安.


謝謝與我同行.謝謝保護小小粒 :)
簡單快樂的渡過 2011最後第2日.


再見了, 下次, 對, 下次還會爲了出海吹風而來吧?
希望 污染不再嚴重. (這是一個奢望嗎? 唉~)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