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兼职.C&K.


我竟然很笨的 迷路. 又來到這裡.
小印度.我比較想念新加坡的小印度.
這裡好做作好虛僞.就像戴上面具的都市.
這裡只有一次的回憶.那堆糞.在隔壁車的糞.
還有你們兩個.我們的早餐.


那天.考了最後一張.她陪我逛了一整天.
Respect for All Life.


若連自己的生命都不會尊重
還會尊重他人嗎?

其實這些藝術創意熊林立在大街上
就連本土人都覺得自己身于國外景地
我國很多地方還可以改進得更好、吸引更多遊客
旅遊業可以更蓬勃的。


休息了一段時間 又回到崗位。
知道嗎?每一次看見火車軌道 就像要一趟長途火車之旅
我們曾計劃過 未能圓
這條路上 到底還有多遠、多長呢?


忽然下起細雨
那種情感更濃烈


首次覺得自己愛上 塞上耳機聽音樂的感覺
My Private Christmas Song. 陳奕迅.
往年的這段期間 部落格不停播放著 緒沈澱而平靜
如今聽著的感覺 亦然
最近總咀嚼著無糖口香糖 橙口味 妳送的
好像上了癮 嗑藥般 一顆 兩顆 三顆


心情 陳雜
意外的快樂的 大家都說好久沒見到我 嘴巴也很甜
也有點憂愁 心不在焉 魂不守舍的時候
開心的 有人送我回家 聊著共同目標
嗯~
生活越來越不容易...
肩膀有點承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