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你好.


最近都在聼些好久沒聼的歌.
最近都扭開英文電台.

在課堂上的這一刻, 他和我分享了 林俊傑的《她說》


週一我們三人去了天苑精進素食料理.
點了份 Bananamisu.
好久沒吃蛋糕. 總算滿足了自己.


不再點吃一貫的料理.點了這份清淡 讓胃舒服的食物.
依然是我最愛的麵條.


週三.一個人到大學去.原打算上課.卻不知道課堂地點改變了.
就到我們的小型畫展把自己和大夥兒的 畫 領回家.
也和講師短暫的面談.告訴我哪部分丟失了分數.
匆忙中離開.也去了銀行一趟.

我依然不喜歡撐傘.但卻要自己撐傘了.


翌日請了休假.和媽媽到書店.
慣例.媽媽當然離不開食譜部.
而我, 隨意逛逛.


偶爾我愛啃噬文字,卻沒熱衷於書籍.
真的很難得會讓自己 靜靜坐下來 翻開書籍.
上幾個月我 竟然可以看了幾本.已出乎自己意料.


也許從小耳濡目染, 多多少少會受到媽媽的影響.
也許有一天, 我真的會動手.親自烘烤的.
我喜歡的.


第一次和媽媽到士林.每次都和朋友.
第一次點了 蚵仔面線. 每次都看見很多人鍾愛它.
我終于明白 :)


逛了 tidbits店.看見上個月我在找的 雞蛋餅.
就買了回家. 突然好想嘗嘗香港的雞蛋仔,雖然我知道沒什麽特別.


十五.只有我和他 一起撐擡腳.
我應該吃素,卻嘴饞,吃了CyberChicken.
也在餐前咀嚼了口香糖.明知道自己不可以空腹吃.

得來胃痛的懲罰.活該.


胃進入康復狀態.十五就該吃素.不然心里莫名不舒服.
轉眼間,已經第十天了.
最近晚餐都幾乎是在 幸福樹素食舘.
素食飯.既便宜又好吃.還能把肚子填得飽飽的.三重好處.


這個周末該好好念書, 我心卻一直往外奔跑.
無法停下來.

這是...兩年前?我還很胖,頭髮還很長的時候.
大家何時在聚?不同的身份再聚.

你好. 我也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