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Always here with you.


很多時候,
小小的誤會 也將成爲 一種傷害
失去了信任,
就算 看見的 不正如 你所想象的、你所以爲的
但 當時的不理智,
剝奪了讓對方解釋的機會

往往認爲
解釋 亦是 一種 掩飾

累了
就選擇 另一種認爲 讓彼此 更好過的方式
另一頭
卻 彼此 忍痛流淚

相愛沒有那麽容易,才會特別讓人着迷

就是這樣.
無法插手,也只能伴在左右。

We are always here with you ❤ *Hugss*

-------------------------------------------------------------

中午
回到了 久別的 大學
對我而言,
的確有點 陌生 xD

也許還不了解它的 Management
就當作 囘校看看


Senior義賣的 火龍果+奇異果 果凍 Rm4 :)


還有 韓國 Kimchi Riceballs. RM6
Senior還說用了最貴的 Kimchi XD
楓和Camy說不好吃~

-------------------------------------------------------------

Times Square 10th floor Food Court.


素食 雜飯~ RM8+-
酸菜真的 很美味~ 很
這是我吃過的酸菜 當中 最好吃的~ :)

在 Times Square & Sungei Wang 走走
有點無聊的說~
哈哈~

-------------------------------------------------------------

晚餐
Jalan Alor.

我們說要到這裡來 很久了,
一直都沒機會,
今天 終于來了! XD


原來是一條 “胃食街”
沿路都有很多的 餐館、小炒~
這裡最聞名的 應該是 燒魚吧~
幾乎每檔都有 這一道美食 =)


隨意的 選了這一家
太多選擇了
我們也不知道 哪一家最美味 XD


解熱、解渴的 最佳飲品 =)


來到這裡 一定要品嘗的 “炒啜螺
哈哈~ 還有 技巧 啜螺的~
楓還 DEMO給我們看~

我還是第一次 品嘗~
我只吃了 兩個~ 嫌麻煩!挖哈哈~


燒魚

它比較原汁原味,沒有濃濃的咖喱粉味道
保留 浦魚的鮮甜肉汁
不會烤得干干的~

可是
我還是 鍾愛 GentingKlang的 “蕉葉燒魚
濃濃咖喱粉,而且特製配料配醬
對我而言,已經是人間美味了 XD
不能媲美 =)


鹹蛋炸蘇東

這一道不錯,不像一般的
它是 炸了以後,再與鹹蛋炒的
不是和粉 攪拌一起炸的

好吃好吃~~ =)


豆角炒蛋

koibito只能吃 這一道
哈哈~ 這裡的不錯吃, 很香~~

滿足了我們的胃
這麽一頓 花了我 Rm90+
哈哈~ 吃得飽飽的呢

-------------------------------------------------------------

我們陪你一整天
吃喝玩樂
你,要開心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