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Putrajaya, I-city, Snowflakes!


今早
我们四人相约
一起向大自然 出发 :)

早餐

Subang 的一家印度餐馆
也就是所谓的 Mamak档

原先 还以为 价钱一般咯
Maggie Goreng RM4.00
我们也 order了 一个咸蛋
我们的最爱

谁知
付钱时 怎么发现总数有点不对劲
便去问个究竟
天~
你们知道吗?
一颗咸蛋 RM3.00
我还是第一次知道 这个价钱 =.=

算了咯
这里是 Subang.



Putrajaya Botanical Garden 出发。
我们的 第一个目的地 XD

我们的主要目的是 双人自行车
谁知 负责人说 :"ROSAK!"
我们能怎样?


就骑 单人自行车
RM2.00 per hour.
便宜 :D
而且 重点是 他们的 自行车 很
开心呢~~~


不过真的 好累好累
不是开玩笑的 累~
上斜坡 下斜坡 一路上还有很多的小卵石 XD



偶尔离开繁荣都市 停下脚步
吸吸 大自然的气息
感觉也不错嘛




下一站,
Shah Alam Taman Pertanian =)
目的 : 骑自行车 XD 不同嘛~ 这里是 山路!哈哈


当然,
我们先去填饱肚子
附近全部都是 马来同胞经营的餐馆
他们的斋戒月开始了 而且今天是第一天
几乎全部都 闭门 没做生意

天~
就随意的到了 那里的 "Pusat Beli Belah" (所谓的 购物中心)
选了 PizzaHut.
今天 我选择了 Spicy Arabiatta.
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们 说:“真的很不好吃!我自己煮的 Pasta还比它来的美味 XD”


继续我们的路程
来到 Taman Pertanian Bukit Cahaya.



几年前 我和中学朋友来过这里
当时我们还是 初中一吧?
你们还记得吗?姐妹们 :D

老实说
该说 当年的我 天真还是无知?
没有真正参观这里 也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只记得 四季屋
还有一张最搞笑的照片 用了很普通的相机 按下快门 想拍下蜻蜓
还被 微微沛君 取笑 (可是你们 有份和我一起拍的!)
其他的 都不记得了


今天来到这里
其实已经很
自行车 出租处 也快打烊了
所以 我们还是决定 乘坐免费的 shutter bus参观四周


就是在这里 被蚊子 偷袭了不少 X(


嘻嘻
还有下一站
其实我们时间不多
我们必须提早离开 回到 KL

( 这张照片似乎把它拍得太美了 XD)

来到了 最近似乎很闻名的 i-city.哈哈~

天还未黑 灯还未开
我们一睹了 它白天的丑陋 错过了它夜晚的风采


看见白天的 i-city.
仿佛看见了未来的世界
还记得 Wall-E吗?垃圾世界


这里,宛如植物消失了 动物灭绝了
一切让 塑胶仿树、仿花、仿草 模拟动物 取而代之
而土地
却是黄泥土 石头 石子

大量耗费电能的用意 是为了什么?
吸引游客?吸引本地人?
这一些都是 吸引人们的 新鲜感 好奇感
真的能 变成繁荣吗?
大家拭目以待 =)
[纯属个人看法,不代表任何立场 XD]


最后一站
我们 返回 Subang了.
也是 闻名的 雪花栈 Snowflake.
其实 闻名了好一段时间
也说了 要到这里来 还一段时间
终于 揪出时间了 :)


这里是第一家 Subang
第二家分店 在 Pavilion,也就是我前天去的 =)

那天我品尝过了,
竟然 对它念念不忘~ 哈~真不可思议!


这一次
它那 三种系列我们全都 点了


仙草系列 Grass Jelly Series + [Black Glutinous Rice + Kidney bean + Pearl]
芋丸系列 Taroball series + [ Green bean + Lotus seed + Pearl]
豆浆系列 Soyabean series + [Sweet Potato + Barley + Pearl]

真的很棒~
果然 手工现做口感 都做到!
一个字~

3 comments:

bluesky said...

Putrajaya Botanical garden hw to go o?look nice?

☆ Berry╭☆ said...

當你到了 putrajaya,
看看路牌,你就回去了。
我也不知道怎樣指路。哈哈
那裏不錯咯~
如果你喜歡大自然,喜歡吹吹風,曬曬太陽 =)

BluEsKy said...

Oopsss,the problem is i duno hw to go putrajaya =='u bring me go l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