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敬業.


♫•.¸¸.•星期六 晚上,哪都不想去•.¸¸.•´♫
♫•.¸¸.•也無法入睡•.¸¸.•´♫

哈哈~
開玩笑的啦~

10PM-1AM
Sunway Station1 Cafe.

陪陪那位生病的 敬業歌手~

生病了 要堅持要去駐唱
而且還 盡力演唱顧客所點的 歌

去 Cafe前
她還不斷的 練習
確保 自己應付得來 那些歌曲 不會走音

傷風 + 喉嚨痛

還要唱 One Night in Beijing, 我是一只小小鳥,The Climb, Zombie,Empire State of Mind 
 那些不輕鬆的歌曲 =.=

不過,
老實的說,表現依然保持
而且 我還覺得 演唱的很好

沒有 賣花讚花香~

她和 她的 Partner 配合得很不錯
Nice Match~
很新鮮的感覺 :D
Electronic Guitar + Keyboard.

Sunway Station1 和一般的 Cafe比較不一樣
這裡很熱鬧, 雖然說 二手煙是肯定 比其他地方來的多了
這裡的人比較熱情,比較享受 他們的歌聲
歡呼聲掌聲 縂不會缺少 :)


她家裏沒人照顧她~
就去陪陪她~

第二天她的精神好多了 :)
休息多點,好嗎?

-------------------------------------------------------------------

MG's Cafe, Hartamas. [Vegetarian]

晚餐
去station1前去的 =)


剛好昨天 表姐問起我這傢 素食cafe
我就拍下 菜單 , post去 facebook給她看看 =)

天苑素食馆 Tian Yian Cafe
另一家素食餐館 我 recommend 表姐去的。
在 Tmn Mida. 這裡的食物 真的很棒!^^

點擊一下,我在五月份 去過的 ^^
>>> Click Here! <<<

-------------------------------------------------------------------

星期五 晚上
就是昨天 :)


LiveMusic Cafe, Manjalara.

我的乾媽,表姐們一起去 捧她場
因爲她們 想聼聼 她駐唱
我和堂哥也一起去 meet 他們

可説是 cousins gathering :)
感覺很棒~

哈哈~
可是,我不喜歡這 Cafe =(
沒有好感、也不舒服


她Breaktime 的時候
我們去 和 Monday 打聲招呼
他 煎了片沒有 蠔的 蠔煎餅 給我們
請我們 吃 :) 謝謝 ^^

祝 你 生意興隆.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