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菇园. Mushroom Farm, Genting!

第一站: 菇园.


菇园 对面的 一块小地~


都有童话故事在背后吗?哈哈~


可怜的小鹿~ XD
后面那颗彩球,有意思的吗?


比我还大的 椰子 =.=


当我和 元宝合照时,
枫 问我 :“你选这个,还是哪个?”


呃……当然是 这个咯~~~ 寿桃!!
但是,
我大喊:“我两个 都要!” 挖哈哈~~
贪心 XD


搓搓搓~~ 搓神灯~~~~~ 嘻嘻


这个蘑菇下的故事,
令我想起 我们在 sunway lagoon…… XD


04/08/2010 我们到此一游


什么都 拍~~~~ XD


Blekkk =P


带我们去 菇园吧~~~ 走走走~~~~~~~ =D


疯狂 =.=


菇园 =]


菜园~~~ XD
这里才是 菇园 =]


很多很多~~~


这里的地上 湿漉漉的
我没下去呢


壕菇~


香菇~


灵芝~


不知道什么菇来的~


忘记了 XD


因为我只顾着 拍摄~


哎哟~~


灵芝盆栽?


懂不懂这是什么?
哈哈~~~ 应该很少人懂哦 XD


好啦~~~
到下一站去~~~~ (^_^)
.
.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