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Carribean Bay Suite ❤ Bukit Gambang!

09, 10, 11 July ❤
【3天2夜】
考试后、开工前的小小休息、享受~
算是我们4人的 一个小小的度假 =]


Bkt Gambang Resort~


这是我们的 度假屋 =]
一个客厅、两间房、4张单人床、一个小厨房、一个阳台~


游泳池 ^^


我们带去的食物~ 恐怖的多~~~


属于我们4人的杯 ^^
Camy带去的~~

第一天:
晚上10左右我们才抵达耶~
走走停停、下大雨之类的原因导致这样 =[

我们的宵夜 ^^
Chocolate Dip ❤

把巧克力 切成 一小块、一小块的~~~


等待它 煮溶为止~~~


恐怖多的 水果~~~~ 天啊~~~~~~
小盘的是给在隔壁房的 Camy's 家人 :D


有甜甜的、酸酸的~
也许……
若有Dark chocolate 苦苦的味道 刺激味蕾 会有另一番滋味呢 =D

第二天:
Gambang Water Park.
到这里来,唯一的娱乐吧 =D

虽然Games 不比 Sunway Lagoon 多,
但是 真的比 Sunway Lagoon 刺激哦~~ 不是开玩笑~~ 哈哈!

还有 Jungle Tracking, Paintball Games, Flying Fox...
这些我们都没接触到呢~
还可以骑马、乘坐马车~~

唯一不怎么享受的是 很少看见华人哦
( 不要说我 Bias... 不是故意的.自然反应! 哈哈 )

重点是~
我又晒黑了!!!

早餐
Fung & Camy 准备了 Egg Mayo.


打算 偷偷带进 water park~
我们在 sunway lagoon也是这样的 带面包进去 XD


Macaroni =]


Traditional Tomato Sauce =]
added mushroom, vege mutton...


Yummy~ We love this!!


Fruit Juices. Either Apple aloe vera or Guava :D


Camy's Baby, Little Brownie.
she tagged along us to Gambang~ hahaa~

从 Water Park 回来……
你们看,
我又晒黑了!!!!


冲凉更衣后
也顺便煲了ABC 汤~~
为我们的宵夜做准备的。嘻嘻~

我们去 吃 Dinner Buffet.
好像是 免费的~ XD


简简单单、普普通通的 Dinner Buffet~


这是 用来点缀餐桌吗? =P


我们 4人 ❤

我的晚餐~ 很有马来、印度风味~~ 哈!


游戏场所~


还有小小的 包厢~ 唱唱歌、消消遣~
koibito 充当摄影师~ :D


后来找 路人甲 帮我们拍 合照~~~ 嘻嘻


突然 来了 一辆马车
停在我们 面前呢
就和它 一起拍照~

马师 说 它很凶,会咬人、也会踢人~
不可以靠近它、不可以摸它、也不可以惹它~
哎哟~ 太不温驯了~~


只好 站在这里拍咯 XD

方向牌 =]


我们特地走到 外面拍的~


Security Guard 帮我们拍 =]
谢啦~ 哈哈
噢~ 对了~ 那边还有类似 Fun Fair的游乐场 ^^


我和 koibito~~


知道我们在哪里吗?


这东西开始旋转的时候~
这是我们唯一 玩的游戏~~
很恐怖的!
应该是说 很折磨!!

360度 旋转~
颈项好像快要 断掉的感觉~
很痛苦~~
给了 RM4 玩那么折磨得游戏~
搞到我们自己全身痛!

不玩了~
回房间……


看……
我们的 鹌鹑蛋 坏了的!
纯粹拍爽~ 嘻嘻


嗒哒~~~
我们的 ABC 汤 ❤
还有 BBQ 呢~


Fung 最爱的 Bacon ❤


斋的 黄金鸭片 和 Ham ❤

我们吃的很饱很饱~~~
然后 打rami. 你们懂是什么吗?
哈哈~~~ 不解释 XD

第三天:
我们睡到很迟呢
12PM Check Out.
然后 就 回 KL 了 =D

虽然很累
但是很享受
像是我们4人的同居生活呢 ❤
我们可以一起生活,没问题的 =]
.
.
.
晚上
Mr.Kok 来载我
我们去 Pavilion 看戏~


很好看❤ 我很喜欢 古天乐的 =]

短短的 2、3个小时的见面
他就送我 回家了

彼此都好累
他为工作而累、我玩得很累
很坏啊我
我们一个礼拜没见面了
这一次才见面2、3小时而已

星期一我开始工作了
我们都没有时间见面
他得空的时候,我在工作
我得空的时候,他在工作
=[

真希望 8月份快点来临……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