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Diploma Convocation! TARC!




一大早 就被 恶梦惊醒
其实 心情不是很好

不过
我还是告诉自己说
*SMILE* 微笑 :)

今天是我的 毕业典礼啊 ^^

爸妈都不得空
突然说不去了呢
Mr.Kok 也有工作 =[

没关系咯
Diploma Convocation而已
还有 下一次的 Degree Convocation嘛 =]



提早到 TARC...
去 见见我的老朋友们
顺便 看看 WeiWei 穿着毕业袍的模样 XD
with Distinction 的咧
很厉害



Irene, Weiwei, Winnie, MC =)
.
.
.
其实
我不知道 自己的毕业典礼几点要去 登记、几点集合、几点开始……
真的毫无准备的
也 漠不关心。嘻嘻~




换上 毕业袍的我 =D


我们的 校长
我还是第一次 看见他。挖哈哈~~



读了 两年的 Diploma in Mass Comm (PR)
我终于毕业了!! =)



下台后
我的 Mortar Board 松了
我干脆把它 脱下
似乎 很潇洒~ 哈哈
其实一点都不好看~ 不雅观 =S


毕业典礼结束后
天,依然下着雨~
礼堂外 也布满了 人群

很狼狈的我 在雨中 拍了张 照片 :D


Fung的家人 有来观礼
可爱的 QiQi 也有来呢
我们一起合照 :)

我很喜欢她 穿得像 小芭蕾舞者的模样 ❤ 


我们三人



我和 koibito 遇见 Race.

她说好久不见 来一张合照 =]
狼狈的 回到 礼堂

这是我和 Fung的合照 ❤ 
巧遇 RickKhen =]
他很高很高,为了配合我,半蹲了~

嘻嘻~
Calvin, 好久不见的 coursemate =]
前一晚 还在线上和他聊天
他说 一定要合照
那么巧的 混乱的人群中 遇见了他。嘻嘻



那里的工作人员 有点问题
外面下雨了 难道我们不可以逗留在礼堂吗?
竟然 关了灯
全部人 都在那边 喊 “开灯啊!”


我们依然继续 合照 =]
ShuPei =]



MeiKi,好久不见
她在 Seremban 的法庭工作了
很难的 有机会 再见面了吧? =[



我们的大合照 正经版



Freestyle 版



我们一起毕业 这两位我的中学朋友 =)



Winnie 她 打电话 说要过来找我一起拍照
嘻嘻~ 爱死你了~~~~

还记得我 :)
koibito,应该不用介绍 :D

我 college life的老公
Jynn,我 High school life 的老公

好久不见了~~ 难得和她一起拍照 ^^
3 人 =)
这也是我 High school life 的朋友
小君 同学 比我们还兴奋呢
很开心的一直 要和我们合照 =)
看见她出现 很开心 ^^

SookYing =]
XinYi. 她也是同一天毕业

未来的 设计师 ^^
Tressie =]


合照 一张


谢谢你们
让我不完美的毕业典礼 变得 完美一些
不开心的 也变得 开心一些 =]
.
.
.
晚上
Mr.Kok 见面
很久不见了
各自忙各自的生活
过了这个月
也许
我不想再 工作了
想要休息 多一些
私人的时间多一些

我的七月份
大部分的时间 都卖出去了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