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NIKON D90 ♥

高声欢呼 “万岁!!!”
终于考完试了~
oh yea~~
FREE FREE FREEDOM =]

去看戏~
【叶问 前传 The Legend is Born】
不错哦~
原本我还以为是 甄子丹咧
我的眼睛真的有点问题
哈哈!

Koibito 终于买了 D90 ♥
我们要她 考试后才买的~
还不是很熟悉怎样用呢~


我的车!
挖哈哈~ (发梦-ing )


我喜欢这照片~
我也加工了。哈哈~~~


在 Baskin Robin, Gardens Midvalley.
这张照片,我加工了~
哎呀~ 破坏原本的照片呢 ^^
嘻嘻~


我第一次 穿 shirt =]
Different style~
和往常的我 很不一样咧~


*PEACE* :)


憔悴的模样~ XD


总有一天,
我会把那辆车 驾出去的~
相信我 :D
谁要我去载她? 哈哈~~


Hmm~
我的刘海很长了~
明天去修一修 =]
.
.
.
姐妹们,找一天一起逛街 =]
老朋友,我们见见面 =)

2 comments:

niewei said...

对啊,好久没一起逛,一起癫了。^^

☆ Berry╭☆ said...

等你们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