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MG Cafe.

星期二
结果还是耐不住 待在家的日子
溜了出去 =)


MG's 一家位于 Hartamas 的 素食馆


第二次 踏入这间店
我依然没有真正品尝过 它的食物
我只是 陪 koibito 午餐
我吃饱了 :D


她的鳗鱼饭 =)

我只了一小块的 鳗鱼
软软的
和一般的 素食鱼有点不一样


Onigiri Sambal 御饭团
她的最爱 ❤

还多买了 2个 给 Fung & Camy ^^


我的 白菊花茶 =)


有点累 :)

到 Midvalley 看看 Fung & Camy
她们在 工作

哎呀
我又想买东西了
新货上架 =D
嘻嘻


我的午餐 Penang Asam Laksa.
在 Jusco 里面的

以前 和朋友在这里吃过
几年前吧?哈哈~
很想念 =D


在 MNG 更衣室 =D
偷拍~
koibito在我後面~
.
.
.
走累了
就回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