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Pontian Wantan. Prince Hotel Buffet.

Friday.
突然接了通电话 说我们今天不用工作
Let's Hang Out =)

(我的头发 有点乱,不好意思 XD)

我去载她们三位
匆匆忙忙的

很久没到 金河去
很塞车 =.=


我们的午餐地点 :D


咖喱 手工云吞面
好吃 =)


炸水饺 也很好吃
香脆以外 还保留馅料的口感
咬下去
有沙葛的爽脆 还有少许的肉汁流出来
不会炸得干干的 =)


4颗 不同口味的 汤圆 =]
黑芝麻、红豆沙、莲蓉、花生
配上辣辣的 姜汤


巧克力 绵绵冰
这个没什么特别。普普通通~

下次还是会选择 这间店 ^^
.
.
.
晚餐
Buffet =)

拍爽 :D


fresh oysters. big prawn. salad. cheese. different sauces.


海鲜 高脚杯 =]


sushi. sashimi. vegie. fruits.


assorted French pastry.


chocolate fountain.


烤salmon. 我的晚餐。 =]


koibito 的 薯仔大餐 :D


她的 菜 被 飞蛾偷吃了 ==|||
怎么会飞进 酒店呢?


Camy的 =]


Fung 只吃 Lamb chop =]


这些……都是我的 XD

那小小的 是 Blueberry Crumble. 很好吃 ^^


很酸很酸的 strawberries =.=


chocolate mint ice cream. my favourite


Fruit tart.


发现我的 高脚杯 装了什么吗? XD


看清楚
是……海鲜来的 :D


被我 强迫 坐直直 拍照。 哈哈~~


蒙面女侠 XD


她眼神很有杀气~~~ XD


我们4人 的一天
.
.
.

No comments: